2012-04-14


薄熙来大哥薄熙永以假名“李学明”任光大国际执行董事- 股票逆市暴跌

       《纽约时报》12日报导,指北京对薄熙来的调查,将由刑事犯罪扩大至调查薄氏家族的海外资产。消息一出,薄熙来兄长薄熙永任职副总经理的光大集团旗下港有两间上市公司,13日逆市急跌7%,成交更较前一日大增近5倍。

据香港明报报导,13日,港股大升接近400点,但光大国际却逆市大跌最多近一成,收市报3.25元,仍较前日跌约6.8%,成交金额更大增5倍至1.1亿元。但同属光大集团,薄熙永未有任职的光大控股,则跟随大市升约4%。

有基金经理称,《纽约时报》的报导令不少海外基金恐慌抛售,担心薄熙来一案株连光大国际。纽时报导称,中央对薄熙来的调查,开始由之前的刑事罪行,即英国人海伍德谋杀案,扩至调查薄家的庞大财富,薄家现时大量财富由家族中人在海外持有。

光大国际发言人13日回应,公司已按联交所规定,披露了董事需要公开的资料,对于管理层的私人事宜,基于个人私隐,公司不便评论。光大国际主要业务为大陆环保产业,包括垃圾发电及污水处理等。

薄熙永是薄家的长子,早前被港媒披露,过去九年来,薄熙来的哥哥薄熙永一直以假名“李学明”担任国营企业中国光大控股执行董事和副总经理,享有年薪170万美元和中国光大国际(香港挂牌)股票选择权近2,500万美元的福利。直到3月31之前,他还是中国房地产开发商“香港建设公司”的副主席。

据称,身为薄家长子,李学明一直甚为低调,即便在光大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光大国际任职,但鲜有出席公司的业绩发布会等活动。不过李学明亦为全国政协的特邀委 员,故此每年两会,都有出席。但一被问到薄熙来及薄家家事,李学明即示意不愿深谈。

(来源: 大纪元2012年04月14日)

相关报道:
- 周永康与薄熙来臭味相投: 共用情妇, 一个杀妻, 一个虐妻
- 海伍德死于谷开来生日, 把薄熙来海外资产文件留给了英国律师
- 网列薄熙来八大罪状, 促胡温从速肃清余毒及后台
- 薄熙来一家三口惹祸, “经济利益”下隐藏着重大政治问题
- 薄熙来下台跟美国有直接关系: 两次纠葛- 外媒
- 薄熙来"打黑专案组"酷刑胜过渣滓洞
- 薄熙来恐被终生囚禁, 图谋政变成中共史上最恶劣政治事件
- 传薄熙来对海伍德灭口, 因其参与薄家巨额资金转移
- 薄熙来窃听中共高层的手法: 监听, 与中央警卫局拉关系探听- 《亚洲周刊》
- 薄熙来案: 一场重大"谋反风暴" 的第二幕(人名单)
- 薄熙来把嫡亲儿子李望知关进监牢, 以遮掩自己的丑事
- "第二权力中央"被薄熙来曝光, 体制怪胎使胡锦涛成“跛脚鸭”- 中共高层最新内幕
- 薄熙来搬出周永康再次逼宫, 胡锦涛放风续控军权予以警告, 中共高层面临摊牌

薄熙来内幕新闻:
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:
中国的教科书属于“秽史”,真实率低于5%,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!
那么,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? 从《九评共产党》 !

《九评共产党》电子书官方下载

PDF格式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9pingdownload/9pinggb_A4.pdf
Chm 格式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9pingdownload/9pinggb.chm

推荐下载:《真实的江泽民》PDF电子书

从谷歌网盘《真实的江泽民》 PDF电子书 (直接点击就可)


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: 《九评共产党》“能够如此坚强的、彻底的、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,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,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。”

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《关于江泽民的‘二奸二假’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》文章,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,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。而江泽民的“奸”和“假”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。《真实的江泽民》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。

最新新闻:


热点事件: